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8月起汽车票可免费改签 需终点站不变提前30分钟办理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 记者 从常熟汽车客运站务有限公司获悉,根据我省新修订的《江苏省汽车运价规则》,本月起旅客购买省内汽车票后,需要改变乘车时间、车次的,在不变更终点站的前提下,可在购票网站或车站售票窗口免费改签一次,改签时间应不晚于发车前30分钟。

据介绍,目前全市所有汽车站窗口均可以为旅客免费办理改签。“巴士管家”APP也已在全省开通免费在线改签服务,首批接入的城市除苏州外,还有南京、常州、无锡、连云港、宿迁、徐州、镇江、泰州、南通,其他地区接下来也有望陆续开通。旅客只需更新到APP客户端4.1.及以上最新版本,即可使用汽车票免费在线改签功能。改签服务上线后,旅客无需再奔波至车站,在家即可轻松实现线上免费改签,旅客出行便捷度和体验感得到大幅度提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