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大陆汽车三期扩建项目正式投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8月8日上午,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举行成立十周年暨电子驻车马达新厂房落成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出席仪式。

周勤第在致辞中说,十年来,大陆汽车公司效益逐年攀升,销售额年均增幅超30%,2017年实现销售额31亿元,上缴税收1.6亿元,已成为本市汽车产业发展的杰出代表。中国汽车产业正向电动化、轻量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希望公司以成立十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企业内部管理,跟上市场步伐,续写跨越发展新篇章。市委、市政府、常熟高新区和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陆系公司做大做强,也希望大陆集团将更多的优质项目投放到常熟。

据悉,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常熟工厂成立于2008年,主要产品覆盖制动助力器、制动钳、电子驻车制动系统、鼓式制动器、齿轮驱动组件和清洁系统。此次投用的三期扩建项目增资3亿元,扩建厂房10000平方米,主要生产电机齿轮单元。

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一平出席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