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民进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日前,民进常熟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民进常熟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全体会员通过不断深化学习提高了思想共识,提振了精气神,在专题教育、精品提案、基层走访等方面狠下苦功,实现了履职提效,会员参政议政成果显著,社会服务品牌建设亮点纷呈。

就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会员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要求和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学习贯彻民进十二大精神,组织全员学好会章会史,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继续开展各项工作,用实事和实效说话,着力提升民进组织的自身形象和社会影响;开展向老一辈学习的活动,增强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当合格民进会员。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熟市委主委殷丽萍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