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最短半小时拿到营业执照 常熟首台股份公司设立自助终端投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本市股份公司登记注册已实现自助办理。8月11日,苏州徐丙英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人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的股份公司设立自助终端上完成了所有办理程序,领取了纸质营业执照和电子营业执照,成为全市首个通过股份公司设立自助终端办理注册登记的公司。

有办理需求的申请人只需在自助终端机上,刷本人身份证并通过人脸识别认证后进入设立界面,按照指引完成各项数据录入和文件扫描上传。提交成功并通过预审后,企业申请人进行电子签名确认。通过数据交换,由后台审批人员进行审批,申请人即可自助打印营业执照,完成整个申请过程最短仅需半小时。该自助服务终端机将名称自主申报和网上登记两个环节合并,所有身份认证和签名等均可在终端上完成,办理过程不再需要递交任何纸质材料,大大减少了行政审批的流程和时间。

终端机的启用满足了本市股份企业发展需求,股份公司登记注册在本市就能“搞定”,无需再赶到苏州窗口办理,让注册登记真正实现从“面对面”到“键对键”的转化升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