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持续完善基础设施 周勤第调研城建交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8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率交运局、规划局、财政局等部门,就本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及片区开发开展调研。

周勤第一行先后来到新世纪大道北延工程、沪通铁路常熟站城铁片区开发工程、穿越沪通铁路段公路建设项目、通港路工程S2标、昆承大道地面道路、南部新城片区开发项目和常昆线改扩建工程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和项目规划情况。针对在建工程,周勤第要求各责任单位主动协调,时刻关注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针对片区开发,周勤第查看了规划图,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协调,统筹规划,及时落实建设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勤第听取了全市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和片区开发情况汇报,组织相关部门围绕项目顺利进行以及推进遇到的难点展开了讨论。周勤第要求各部门提高责任担当,增强使命意识和效益意识,每一个项目都要充分论证、科学设计,做到资源集约,优质高效,有保有压,系统谋划,分类施策。在项目建设中要履职尽责,严守底线,进一步压实质量安全责任,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推进片区开发进度,满足市民生活需求和城市发展需要,为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副市长王建国陪同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