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周勤第调研学校项目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率市教育局、城投公司、文旅公司等部门单位视察学校项目,并就拟建学校规划和在建学校进展召开座谈会。

周勤第一行先后来到迁建报慈幼儿园、新建长江路幼儿园、实验中学昭文路校区、凯文小学及幼儿园工程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周勤第都仔细询问学校项目完成和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发展规模规划,他要求各部门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根本出发点,切实保障项目推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规范施工保证质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保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勤第听取了本市高中学校规划选址建议方案、在建学校情况及存在问题和拟建幼儿园进展情况。周勤第说,教育是关注度最高的民生领域之一,当前,社会对教育资源的期盼更高。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科学统计,精确规划,统筹考虑建设管理,统一安排实施进度,及时落实建设方案,按部就班逐步推进,切实把教育资源的规划和建设落到实处。对新建学校的学区划分更要尽早研究,合理分布,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副市长赵红参加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