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挖掘潜能实现共赢 开发区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8月15日,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校地合作座谈会暨大学研究院半年度工作研讨会召开。

会议指出,开发区建成投用9家大学研究院,北航智能硬件创新园即将开工基建,重庆理工大学常熟汽车及智能化产业创新中心也于上月签约,目前已有大学研究院平台11个,成为开发区科技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技术转移及产业化、公共技术服务、产学研合作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等多个方面承担了大量具体工作,在品牌建设、招才引智、公共服务、成果转化上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各研究院今后能在开发区树立起高校品牌优势,将科创园的研究院特色转化为资源高地,将影响力辐射至长三角地区;发挥好创新平台优势,协助科创园加速聚集高端创业创新团队项目,丰富产业链条,用创新链完善产业链;营造出服务环境优势,为开发区、常熟市的科技创新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实现校地企三方共赢。

会上,各驻区大学研究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半年度工作和近期的工作设想,部分高校对口部门负责人围绕研究院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市领导张建强、周晓明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