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奇瑞捷豹路虎举行党员大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8月15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全体党员大会,总结企业党委党建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现有400名党员。公司党委适应形势发展要求,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和实际工作需要,把方向、带队伍、造氛围,紧密围绕生产经营这一中心,以促进公司主营业务为发展目标,以党建活动为载体,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任务紧密结合,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协调一致。

今后,公司将继续推进党建工作,着力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坚持把党建工作与推进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引导党员群众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增强党员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建立风清气正的党员队伍,促进党员思想观念的转变、作风的改进;积极发挥群团作用,坚持以党建带动和促进群团组织建设,为增强企业活力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强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