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盘活城区零星地块 明日星城周边将新增241个停车位

图:工人正在平整场地。

图:工人正在平整场地。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摄影报道)随着本市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增加,城区停车缺口越来越大。日前,市住建部门多措并举,盘活城区零星地块新建临时停车场,缓解周边停车难问题。

8月14日上午, 记者 在位于明日星城第五园与日锦园东侧、嫩江路和南沙路交界处的南沙路零星地块整治现场看到,临时停车场已初具规模,整治项目目前已进入到场地平整硬化阶段,已完成形象进度的60%。这一临时停车场占地7000多平方米,将设置10米宽出入口,与嫩江路对齐,形成十字路口。根据规划,车行通道将采用水泥砼,停车位将采用红色植草砖分隔,整治内容主要包括场地平整硬化、排水系统、绿化、路灯、监控等。建成后的临时停车场将为周边居民提供241个停车位,整个整治项目将于9月底前完成。

此外,今年第二个城区零星地块综合整治项目也即将实施。该整治项目位于常熟市中医院东侧,整治面积共5041平方米,目前正处于施工前期准备工作阶段,预计工程将于10月底前完成。整治完成后,可提供临时停车位约150个。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