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变造车牌“0”成“Q”被查获 警方提醒行车前要确保号牌清晰

picture (1)

picture (2)

图:变造车牌前后对比。

图:变造车牌前后对比。

常熟日报讯 (记者杨之洲)9月中旬,市交警大队研判发现一辆车牌为苏ED8W06的红色荣威汽车有变造号牌嫌疑。该状态已持续近两个月,大队马上发布全城布控。9月19日,该辆汽车被依法查获。

9月19日上午6时50分许,市交警大队五星中队民警在珠江路华山路路口发现这辆有变造号牌嫌疑的车辆后将其拦下,对车辆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该车后车牌苏ED8W06中的“0”被胶布粘贴后伪装成“Q”,前车牌没有变造。中队民警依法扣留车辆,并传唤驾驶人夏某至中队作进一步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的规定,车辆驾驶人在行车前,有义务确保车辆号牌的清晰。对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将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3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