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假期镇容有序 尚湖镇开展节前综合环境整治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为保障中秋节期间的镇容环境整洁有序,连日来,尚湖镇综合执法局集中开展中秋节节前镇区综合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9月17日起,尚湖镇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对冶塘、王庄、练塘集镇区域进行整治,重点对中兴路、尚湖大道等道路沿线的店外占道经营、擅自摆摊设点、乱张贴、乱停车等乱象进行严格整治。

整治期间,执法人员按照宣传教育与执法取缔并行的整治思路,耐心向沿街商户告知不得店外经营,责令当事人将超出门店外的经营物品清理干净,禁止乱堆乱放。对仍存在店外经营、乱摆乱放的商户进行说服教育,并主动帮助他们搬抬物品;对流动摊贩进行坚决劝离。而对于个别拒不整改的商户及摊贩,执法人员对其经营工具及物品依法先行登记保存,并要求限期到镇综合执法局服务大厅接受处理,处理后将对当事人扣除相应的信用积分。

截至目前,尚湖镇综合执法局共清理乱张贴、涂写100余起;查获违规摆摊设点15起,其中查扣电子秤7个、遮阳伞1顶;张贴违章停车单60余张,有效遏制了各种乱象。节日期间,尚湖镇综合执法局将安排队员坚持每天执法巡查,严格镇容镇貌管理,让广大居民度过一个祥和有序的中秋佳节。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