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播种希望蓬勃成长 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观摩展示活动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日前,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的“播种希望 蓬勃成长”——赵市中心小学2018级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全市观摩展示活动在赵市中心小学操场举行,近200名学生家长和近100名观摩老师共同见证一年级新生入学的神圣时刻。

此次观摩展示活动旨在培养小学生热爱祖国的朴素情感,营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使一年级学生对小学的学习生活、对小学的老师和同学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在新的环境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当天上午9时,庄重热烈的入学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正衣冠、行拜师礼、点痣破蒙、击鼓明智、开笔写人、诠释校训、佩戴校徽、特色展示等一系列精心组织、寓意深刻的仪式依次开展,校长致辞、老师寄语、家长祝福、学生发言等环节穿插其间。活动最后,一年级的同学们将爸爸妈妈提前帮他们书写好的心愿卡片系上气球,一起放飞属于自己的梦想。看着气球飘向空中,在场的家长和老师们共同展望孩子的成长和美好的未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