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党建助力社会公益 “红色季”采购项目签约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日前,市民政局召集“常熟公益汇之红色季”公益采购项目中标机构签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常熟公益汇之红色季”公益采购项目招标工作于8月24日正式启动,共收到22家社会组织的23份投标申请。此次红色季项目突出党建主题,包括党建项目和党建助力公益项目,分别为“生命起航”——大病重病家庭帮扶计划、“听见爱”——听障儿童社会适应性教育、锋火故事会、“红色义巡”——先锋安全社区巡逻、“先锋灯塔”——虞城夜间课堂5个招标项目和“我们陪你走一程”——丧亲儿童家庭支持计划1个创投项目,分别由市心理卫生协会、市心悦特殊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市北门大街社区工作站、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市流水琴川和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5家机构中标承接。

今年,我市深度打造“常熟公益汇”体系,结合不同时期的主题有针对性地开发和购买公益服务项目,推出了“新生季”“红色季”“慈善季”“暖心季”一年四季主题公益服务采购活动,希望通过常态化的运作模式推动地方公益事业快速发展,吸引更多社会爱心力量踊跃参与,提升社会和谐度及融洽度,加速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