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尚湖举办尤克里里音乐节 感受秋日活力意蕴

picture (3)

picture (2)

picture (1)

现场活动 朱琪摄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阳光明媚、微风和煦。10月13日下午,尚湖风景区水上森林大草坪传出阵阵富有韵律的尤克里里演奏声,也荡漾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由虞山尚湖风景区主办的2018常熟国际尤克里里音乐节正在精彩上演,尤克里里、草裙舞、创意集市、帐篷展等充满活力与童趣的元素,吸引了500多组亲子家庭和近千名散客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超过200人的儿童尤克里里乐团带来《拍手歌》《虫儿飞》《乌克丽丽》等近20首曲目的精彩表演。音乐节还邀请到尤克里里界重量演奏家、伯克利音乐学院的Abe Lagrimas Jr,夏威夷爵士 尤 克 里 里 指 弹 大 师 BennyChong,现代爵士尤克里里演奏家Cynthia Lin,世界知名贝斯手Jennifer Leitham四位大师来到现场,为游客献上精彩演奏,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音乐节吸引了来自上海、苏州、杭州、天津、长春等全国各地的尤克里里爱好者纷至沓来,在美丽的尚湖畔体验时尚的音乐盛宴。“周末不但可以来饱览山水风光,还可亲身感受多元文化的碰撞,感受音乐带来的魅力,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来自上海的尤克里里爱好者朱丽丽说。

除精彩演出外,尚湖景区还推出文创集市和草坪互动游戏打卡集章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秋日专属神秘礼物。孩子们参加水上森林竹筏探幽、投篮比赛、帐篷展、艺术装饰展、创意书店、旧物交换集市等项目,就可在“护照”上敲章,集满一定数量,就可兑换书包等礼品。

尤克里里是一个适合大人和儿童的乐器,好听可爱又能激发节奏潜能。举办这场音乐节,就是要为尤克里里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更多人接受并喜欢上这件乐器,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音乐最原始与纯粹的感动。同时,尝试这种新颖潮流的休闲旅游模式,旨在倡导简单纯粹的生活,助力推动本市文创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为增强市民及游客全方位的秋日游园体验,金秋时节,虞山尚湖风景区还陆续推出了“浓情秋韵,情系虞山”虞山红枫文化节、“山水秋风、金蕊流霞”虞山尚湖金秋大型菊展、“捕捉童趣,追忆童年”虞山宝岩创意稻草人轮胎节等主题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