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散乱污”整治开好头 督查9家印染企业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10月15日,市府办组织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对全市9家典型印染企业开展督查工作,加快推进印染行业“散乱污”整治进度。

常福街道辖区内的常熟市琴达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在前期核查时被发现无污水处理设施、未按规定设置消防通道、保险粉存放不规范等问题。此次督查中,该企业已完成污水处理设施的安装,开展了污水自测工作,并将保险粉按规定放置,但是防火通道中搭建的彩钢棚正在拆除中,消防通道仍存在被占用的情况。

随后,督查组检查了梅李镇的常熟色织有限公司、董浜镇的常熟市格林染整有限公司、常熟高新区的江苏梦兰东华印染有限公司等印染企业,查看当前整改进度,并与梅李镇、董浜镇、常熟高新区等板块负责人就整治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督促企业迅速完成整改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