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市领导做客《民声汇》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0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红做客常熟电视台谈话类栏目《民声汇》,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市纪委监委“两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市民代表面对面探讨我市作风建设执行情况。

讨论中,市民代表从不同角度谈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工作和生活中发生的变化。大家认为,身边的党员干部吃喝少了、高档消费少了、“慵懒散漫”少了,干实事、能担当的多了,确实增强了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特别是在老城区改造过程中,政府和相关部门短时间内解决了老大难问题,体现了责任与担当。

下阶段,我市将继续毫不动摇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同时,针对当前少数干部精神状态不佳、担当精神缺乏,庸懒散浮拖甚至推诿扯皮等作风效能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我市将进一步对症下药、综合施策、精准治理,既要让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有舞台、受褒奖,又要使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让位子、受惩戒,在全市上下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又不出事的良好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