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亚残会闭幕 本市选手摘金夺银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钱欣)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10月13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闭幕。本市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曹宁宁和周影摘得3金1银。

2016年里约残奥会男子乒乓球TT5级单打冠军、平方轮椅有限公司的曹宁宁获男子乒乓球TT5级单打冠军和男子TT4—5级团体亚军。2008年和2012年两届残奥会女子乒乓球TT4级单打冠军、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周影在比赛中夺得女子乒乓球TT4级单打冠军和女子TT2—5级团体冠军。

第三届亚残运会于10月6日至13日在雅加达举行,共有来自亚洲4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0名运动员参加18个大项、568个小项的比赛。

在结束此次比赛后,曹宁宁与周影马不停蹄赶回北京,与本市另外两位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谷晓丹与杨中慧会合,共同出战本月15日在斯洛文尼亚揭幕的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