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街头出现“公共电动车” 试点产品暂无推广计划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钱欣)10月16日,有市民向苏州“寒山闻钟”论坛建议增加“新款公共自行车”站点。

这位市民称的“新款公共自行车”是指设在方塔街与县南街路口的可充电的电动自行车。车身为白色,与普通电动车一样,这种自行车车身上也有一个电瓶。市民借还车辆时,需用手机扫描车身上的二维码付费,每辆每半小时收费2元。她在帖子中称,“最近我看到街心花园那里有新款的自行车,出于好奇,体验了一下,发现这车还挺不错的,骑起来以后,跟骑电动车一样,很省力,当天下班我就骑了一辆往家里走,但是到家了发现没地方还车”。为此,她建议可增加此类车辆的站点。

记者次日从负责本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监管的市城管局了解到,这位市民提到的共享电动自行车应为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自行试点的新型产品,非市城管局建设,也不属于本市公共自行车项目,本市目前暂无建设或引进此类车辆的计划。

随后,记者又从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本市仅在方塔街与县南街路口、虞山公园和国际饭店设置了3处共享电动自行车租赁点。公司暂未增加站点计划。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