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推生态文明建设 王飏会见中车集团高层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10月23日,市委书记王飏会见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贾世瑞一行。

王飏欢迎贾世瑞一行即将参加江苏中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净化槽下线仪式。他说,常熟作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前列城市,在生态文明建设、污染防治方面意识强、力度大。常熟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常熟全域纳入长江生态共抓大保护范围,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常熟市委、市政府和中车集团的合作早有渊源,双方探索的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ppp模式卓有成效,得到住建部的肯定,期待双方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更加全面的合作。市委、市政府和虞山高新区将服务好中车集团在常项目的本土化发展,也希望中车集团将常熟作为环保事业基地,以此为龙头带动常熟环保产业的集聚发展,助力常熟生态环境建设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贾世瑞感谢常熟对中车项目的青睐和重视,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项目和基地建设好,把市场培育好,并且在投融资和项目运营方面加深合作,吸纳更多民间资本参与ppp模式。他说,中车集团也将积极整合内部资源,加深与常熟的全方位合作,拓展智慧城市建设等其他业务,在常熟谋求更多发展。

副市长陆继军参加会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