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33家小店恢复营业 里颜港餐饮行业接受再验收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日前,琴川街道综合执法局联合街道“263”专项整治办、环保科、建管科及市政公用养护所等部门组成的整治小组,对里颜港沿街两侧小餐饮店再次进行复查验收。

10月底,琴川街道“散乱污”整治小组对里颜港沿街两侧共计51家小餐饮店进行第一次验收,在验收过程中发现大多数小餐饮店存在污水直排、隔油分离装置安装不到位、无油烟净化设施、消防通道及污水管道堵塞等问题。针对上述情况,执法人员在复查时对这些未整改达标的商户采取了断电、封门等强制措施。

在采取强制措施倒逼餐饮店整改后,店家抓紧落实整改措施,并陆续前往社区申请复查验收。截至11月8日,共有33家小餐饮店通过验收并恢复营业,剩余店家有的正在整改中,也有部分已搬离或退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