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国消防日开展古建筑消防应急演练 确保旅游安全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11月9日,市旅游局在方塔公园组织开展常熟市城市古建筑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这次消防应急演练火情背景按照方塔园问泉堂发现火警、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游客疏散演练,消防灭火演练三个步骤有序展开。演练活动中现场指挥员决策果断,指挥得当,合理调配部署应急救援力量,参战人员熟练使用各种器材装备,以最快的速度圆满完成了预定的演练科目。

南宋方塔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常熟古城的地标建筑,全面科学地抓好其消防安全防控管理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此次演练促进市旅游行业进一步健全突发消防事件应急管理机制,继续完善各项应急管理预案,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应对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协同作战能力,确保不发生旅游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