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上海红博会举办 海虞苏作红木惊艳全场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刘文忠)11月9日至11日,以“双手扮靓生活”为主题的中国国际(上海)红木文化博览会暨中国国际(上海)木文化交流博览会在上海世博会举办地——上海世博展览馆二号馆举行。由海虞镇金蝙蝠、明艺等6家骨干红木企业选送的苏作红木精品家具一经亮相就惊艳全场,为红博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海虞风景”。

海虞苏作红木展区面积将近300平方米,有金蝙蝠、明艺、欣佳、金诺、耀龙、幸达6个品牌入驻。参展的红木精品既有传统的明式家具、古典家具,又有新中式家具,充分展现了江南苏作红木的独特韵味。

据了解,此次展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家具协会、上海市家具协会协办。活动过程中,上海国际红木博览会组委会特意举办了“红顶杯”木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作品评奖活动,海虞镇获最佳组织奖,金蝙蝠、明艺、耀龙、幸达等企业的苏作红木精品家具获铜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