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精细化保洁质量 苏州市现场推进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苏州市环卫保洁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本市召开,各市(区)城管局、环卫处及各保洁作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加大薄弱时间段和路段的保洁力量投入,足额配置保洁人员,严格监督考核机制,提高日常精细化管理水平,缩短垃圾路面停留时间,合理安排机械化和辅助保洁频次,形成互补的人机配合模式;进一步加大巡回保洁力度,增加保洁频次,加大对堆状垃圾、大件垃圾的清理力度,及时清理各类卫生死角,加强清运规范化操作,杜绝沿路抛洒滴漏,及时清理垃圾亭(桶)周边散落垃圾;全力推进公共卫生间提标改造,加强保洁人员管理,全面提升保洁质量;强化垃圾转运站作业管理,提高垃圾运输车辆规范化运行标准,加强转运站作业人员和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规范设施操作流程,有效防范安全隐患。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