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用善行改变生活 万册慈善年画捐赠仪式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日前,常熟市慈善总会和江苏省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万册慈善年画捐赠仪式。这也是常熟慈善总会第二年制作并向社会发放慈善年画。

新一年的慈善年画,以“善行改变你我”为主题贯穿始终,由本地多位中青年书画家精心选取与慈善有关的内容进行创作。这些年画既送给需要帮助的家庭,又送给为常熟慈善作出过贡献的爱心企业和个人。

根据2018年初市慈善总会和常客隆签订的“慈善年画送万家”战略合作协议,从2018年起,每年常熟的万册慈善年画都由江苏常客隆全额出资。新合作常客隆公司成立二十年来一直支持着慈善事业的发展,公司成立多个爱心基金,至今已为慈善事业捐款数百万元。江苏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包乾申说:“希望这些年画能够弘扬慈善文化,让更多人献出爱心,为城市发展提供更大的动力。”

“慈善文化是营造慈善自觉氛围的重要精神动力。市慈善总会以年画为载体,有利于慈善文化深入千家万户,也有利于常熟早日实现‘德善之城’的目标。”市慈善总会会长徐永达说,希望越来越多的市民和企业将行善作为自觉行动,共同用善行来改变生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