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供地名公共服务 《常熟市标准地名图集》年前出版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常熟市标准地名图集》日前通过苏州市验收,计划于年前正式出版。

该《图集》由市级标准地名图和14个镇(街道)的标准地名图组成,涵盖了本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中的各类地名,全面直观地反映出常熟市行政区划和地名现状,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简单易读的地名公共服务。作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图集》编制过程中,市民政局对有地无名、地名不符等现象进行了标准化处理,使本市地名管理工作更加规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