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籍画家海外办展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李文洁)在25天的展览时间里,累计观展人数超过12000人次。这是常熟籍画家毛建华继前年威尼斯画展和去年罗马画展之后,第三次在意大利举办画展。

毛建华对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爱好由来已久,多年保持着临习碑帖的习惯,对山水画的尝试则始于12年前。其间,他用5年时间在陆俨少入室弟子王振铎先生的指导下深入研习传统技法。在大量临摹古代大师作品的基础上,近年来他又六上黄山,置身于奇峰怪石、浓雾云海中,感受天地的神功造化,不断变法,逐渐发现了属于他个人的山水画之路。此次画展共展出他的25幅设色山水画,作品得到了佛罗伦萨艺术研究院主席克里斯蒂娜·阿奇迪尼的高度赞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