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完成第一阶段选拔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12月7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十进五选拔赛在常熟落下帷幕。

经过3天4个模块的考验,谭惠文等五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在休整之后去往广州集训,争夺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最终入场券。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技能界的奥林匹克”,是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的国际顶级职业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其中的时装技术项目,突出体现了当今时装业对技术人员的发展需要,要求参赛选手在熟练技术的基础上还要有将设计意识和设计技能与缝纫、板型技术相结合的能力。

常熟服装城被列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组委会认定的时装技术项目集训地后,严格遵照国家标准提供比赛场地,江苏智敏制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8000多平方米车间,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更新设备,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此次选拔赛顺利开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