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酒驾司机“自投罗网” 罚款千元记12分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交警大队海虞中队又接待了一名“自投罗网”的酒驾人员。

12月6日8时许,海虞中队的窗口上来了一名男子,男子声称要处理被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中队接待人员发现男子脸色红润,说话间还有阵阵酒气扑面而来,就留了个心眼,看了一眼男子所持的行驶证,发现行驶证上的车辆正停在中队院子里的停车位内。当中队接待人员询问他如何前来时,他迟疑了一下后马上说是朋友送来的。当被问及这位朋友是谁、人在哪里时,男子支支吾吾答不上来。

民警当即将该男子请至中队的询问室。在民警的询问下,男子陈某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当天早上他在海虞镇一家羊肉面店吃面的时候喝了一碗黄酒,然后驾车来到海虞中队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后经呼气酒精检测,陈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9.5毫克,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陈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处罚款一千元、记12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处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