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从严治党纪律保障 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12月11日,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举行。市委书记王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省纪委、省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杨光作了《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专题报告,对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全面、深入、专业的解读。杨光从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说起,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用翔实的案例,重点讲解了新《条例》增加的内容及适用要点,既有深入的理论思考,又有丰富的实践提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对帮助常熟干部更好地学习掌握新《条例》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自觉抓好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使党纪党规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新《条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党校教育培训课程,引导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