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凝聚侨心助推发展 常熟服装城侨联成立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12月12日,服装城(莫城街道)侨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指出,立足高质量发展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目标要求,常熟服装城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服装城侨联将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侨界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以及为侨服务的重要阵地,努力为归侨、新侨、留学回国创业人员以及其他创业经营者搭建沟通联谊、创新创业、智慧分享的平台。

会议要求服装城侨联认真研究新时期、新阶段侨界人士的新需求,下大力气搭建侨务工作平台,精准地向广大侨界人士提供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力所能及的服务;努力整合工作资源,及时把握侨界需求和社会热点,掌握辖区归侨侨眷的基本情况,着力为侨解决困难,切实维护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将为侨服务有机融入服装城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侨界人士的优势,引导广大侨界群众参与服装城招商引资、招贤引智等各项工作,助推区域和谐发展。

当天,服装城侨务工作站、侨之家也揭牌成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