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建设绿色生态城市 本市创成省级绿色建筑示范城市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12月14日,省住建厅对本市创建省级绿色建筑示范城市工作进行验收。经过全面评估、综合验收,专家委员会一致同意本市创建工作通过验收。

省级绿色建筑示范城市创建立项以来,本市全面推进绿色建筑工作,已通过绿色建筑施工图审查总面积约800万平方米,其中二星级及以上占比达90%。20个示范项目总面积212万平方米,二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165万平方米,二星级及以上占比达78%。世联书院体育中心及公望花园7号、8号楼获评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世联书院、虞悦豪庭、太公望花园三个项目获评二星级绿色建筑运营标识,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在示范城市创建过程中,本市形成了“五个一”的建设理念,即一套政策体系、一套推进机制、一套规划体系、一批惠民工程、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探索了具有常熟特色的绿色生态城市建设思路和方法。

副市长史红亮出席验收评估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