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少儿医保微信自助参保即日起可领取缴费票据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通过“常熟智慧人社”微信小程序为孩子办理2019年居民(少儿)医保参保手续的家长,即日起可前往相应劳动保障部门领取缴费票据。

领取票据时,家长需要携带身份证、市民卡或出示缴费人手机“常熟智慧人社”微信小程序中的缴费记录,三者证明任选其一。本市户籍的参保人员前往户籍地社区(村委)劳动保障服务站领取,新市民未成年子女的缴费票据至入医申请地劳动保障所领取。

值得注意的是,未通过“常熟智慧人社”小程序自助参保、选择市民卡代扣缴费的参保人员,将于2019年1月开始领取居民医保缴费票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