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隐患整改一抓到底 苏州市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1月10日,苏州市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本市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消防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改,一着不让、一抓到底。

苏州市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本市召开续会,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不起火、烧不大、跑得掉”三道防线,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促进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牢固树立系统性思维,在日常工作中统筹考虑消防安全问题,防止产生新的消防安全隐患;完善基础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火灾防控水平,加强对基层网格员、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和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的消防培训和考核,培养万名“消防明白人”和专业人才;继续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以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火灾逃生自救常识和电动车停放充电要求为主要内容,开展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消防宣传。

副市长徐海东收听收看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