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青团工作新增线下平台 本市成立中学骨干团委书记工作室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1月19日,团市委举行“青年大学习,筑梦新时代”常熟市中学骨干团委书记工作室成立仪式暨常熟市直属团组织书记联合团支部学习社揭牌仪式。

常熟市中学骨干团委书记工作室成立的目的是,充分发挥优秀团干部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为中学团干部快速成长搭建平台,提升中学团干部队伍整体水平。工作室核心教育研究队伍由8名能力强、素质高、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中学团委书记组成,他们将针对中学共青团改革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研究,研究成果以论文、专著、讲座、论坛、研讨会、报告会、专题纪录片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交流、推广。在此基础上,工作室还将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广泛收集、整理团内资源信息,系统建立资源库,实现优质资源共享。

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今年,团市委将深入推进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政治理论学习阵地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常熟青年一代的强大精神支柱,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目前,全市已建成市级青年学习社17家,分布在各乡镇(街道)、板块以及商圈,常态化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累计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约105场,覆盖城乡青年5200余人,形成了具有常熟特色的“青年学习社”品牌。

揭牌仪式后,团市委举行了庆祝团委微信公众号“青春常熟”6周年青春微聚会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