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创文明绿色家园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月启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1月19日,2019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月启动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共创文明绿色家园”广场文艺首场巡演在石梅广场举行。

演出通过戏曲表演唱《福地常熟好风光》、小品《开业大“急”》、情景剧《风景这边独好》、小品《此处无声胜有声》等节目,生动地向观众宣传了相关禁放知识,并通过知识问答环节进一步加深了观众对禁放工作的认识。活动现场还向观众发放了《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提醒市民积极协助做好禁放工作。

此次活动由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虞山、琴川、莫城、常福四个街道办事处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贯彻落实,巩固和扩大禁放成果,倡导绿色、低碳、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巡演宣传活动共分4场,首场在虞山街道举行后,其余3场将分别走进琴川街道、莫城街道和常福街道。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