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公平有质量教育 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1月21日,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提出,2019年全市教育工作将紧紧围绕“打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这一总体目标,聚焦内涵提升,学前教育继续创惠,义务教育继续创优,特殊教育继续创特,普高教育继续创高,职业教育继续创新,推动办学品质持续走高;聚焦专业提质,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着力建好干部队伍,全面加强教师培训,推动队伍水平持续突破;聚焦素质教育,规范办学行为,厚植价值观教育,发展全面素质,推动育人能力持续攀升;聚焦重点项目,推进优质均衡,推进开放共享,推进专项治理,推动品牌效应持续放大。

2019年,教育部门将聚焦城乡一体,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竣工或投用元和中学、凯文小学及幼儿园等学校6所,加快推进石梅幼儿园、沙家浜中心小学等在建项目11个,开工建设王淦昌高级中学、海虞初中、常欣小学等学校项目13个。同时,将继续支持社会力量办学,新增3所社会办幼儿园,推动教育资源持续优化。

副市长赵红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