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慈善工作取得新突破 去年救助款物惠及困难群众8681人次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1月22日,市慈善总会召开第四届四次理事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

2018年,市慈善总会秉持“依法行善、创新行善、精准行善、阳光行善”理念,各项慈善工作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全年共募集慈善资金(物资)4626.93万元,市镇两级发放慈善救助资金(物资)6719.72万元,惠及困难群众8681人次。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对募集带来的新挑战,市慈善总会积极应对,着力打造宣传阵地,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募捐渠道,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阳光助医、慈善助学、养老护理队伍能力建设等慈善项目有效解决了弱势群体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去年,交通工程、房地产企业近20家单位捐款近百万元,常福街道6家企业联合捐款310万元,更多企业化爱心为行动,为常熟慈善事业添砖加瓦。新拓展的慈善药品援助项目有效帮助本市重特大疾病患者减轻了经济压力,延长了生命周期,运行7个多月来已累计发放药品785盒,总额达1100万元,惠及患者551人次,成为助推常熟建设公益之城的重要力量。

新的一年,市慈善总会将继续用心思考、用情行动,着力于创新慈善文化形式,营造人人慈善的浓厚氛围;创新善款募集路径,健全慈善资金募集体系;创新慈善项目服务,放大慈善影响,不断提升常熟慈善的社会形象。

副市长赵红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