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展示成就再创辉煌 常熟旅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1月22日,“缘来常熟 最忆江南”常熟旅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度颁奖典礼举行。

常熟旅游紧紧围绕打造“精致城市”总体要求,重点抓好休闲度假、融合创新、服务优化、创新推广、发展保障五项工程,目前已取得显著成效。当天的活动以歌舞、短片、评弹等形式,以常熟旅游历久弥新的岁月缘起、旅游品牌的华彩亮相、项目引领的转型升级、强烈支撑的体系建设、多元业态的创新实践、融合共生的全域旅游等篇章对常熟旅游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回顾。活动现场,常熟资深旅游人、旅游项目建设见证人、优秀导游代表畅谈对常熟旅游40年来发展变化的深刻印象以及对常熟旅游转型升级、服务提升的感受,市旅游局负责人就常熟全域旅游的融合创新进行了分享。活动还为品牌活动、项目引领、体系建设、全域旅游等方面的系列奖项和2018年度先进颁了奖。

副市长许浩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