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送上新春祝福与关怀 焦亚飞慰问困难家庭和劳模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春节即将来临,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赴梅李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向困难家庭和劳模送去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节日祝福。

焦亚飞首先来到沈市村的困难党员丁福元家中,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态以及子女的工作情况。丁福元今年84岁,1966年入党,由于儿子的居住条件所限,目前独自居住在上世纪70年代建造的平房内,生活较为困难。焦亚飞要求,梅李镇要加大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结合村庄规划改善其居住条件。随后,焦亚飞来到低保边缘户黄伟家中。黄伟和妻子都患尿毒症,父母年事已高,靠打零工贴补家用,家庭十分困难。焦亚飞向黄伟了解夫妇二人的治疗情况,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保持乐观态度和坚强意志,如果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跟政府反映,党委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今年89岁的胜法村村民季浩兴在1983年被评为常熟市劳动模范。焦亚飞在走访慰问时说,上世纪80年代的劳模难能可贵,感谢老前辈们为常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们身上的宝贵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当天,慰问组还走访了沈市村王苟口男、金根保等家庭,为他们送上祝福和关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