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发展力量 市政府党员副市长赴联系点指导民主生活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市政府各党员副市长分赴各自联系点,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副市长徐海东、陆继军、赵红、雷波、史红亮、许浩、周晓明分别到海虞镇、碧溪新区、尚湖镇、东南街道、琴川街道、市旅游局、市人社局指导民主生活会。会前,副市长们对各自联系点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认真进行审核把关,逐人逐份审阅修改,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各相关单位党(工)委书记代表班子首先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透彻,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各副市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后进行了点评,和大家坦诚交流,并联系工作实际给予了指导。

副市长们强调,要聚焦主题深化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要努力掌握贯穿于这一科学理论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指导解决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实际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三次对江苏发展作出重大指示,这些指示精神就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自觉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审视、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们指出,常熟要走在高质量发展最前列,需要全市党员干部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党员干部不能当“二传手”、做“清谈客”、打“太极拳”。要时刻不忘肩负的神圣职责,面对矛盾和问题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面对重大原则问题立场坚定、旗帜鲜明;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豁得出来、顶得上去;面对各种歪风邪气敢于较真、敢抓敢管。在全面深化改革的今天,我们要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必须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加强思考和谋划,要以敢想不畏难、敢闯不退缩、敢干不懈怠的担当精神,面对改革发展中的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在主动干事中实现自我价值,在担当尽责中激发全部能量。在个人操守上,党员干部要严规矩、守纪律,守住清廉自律的底线,增强担当作为的底气。要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