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铲除黑恶势力土壤 市领导督导挂钩联系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1月30日,市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挂钩联系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古里镇、市卫健委、市司法局等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及领导讲话、批示精神,检查了专项斗争工作台账。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推进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深入宣传发动,组织开展新一轮宣传攻势,通过开展全方位的宣传,形成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专项斗争氛围;要坚持深挖彻查,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目标,组织开展新一轮线索大摸排;乡镇板块要借鉴其他区县探索创造的新战法,对村、社区“两委”班子预先开展组织考察摸底;要强化组织考核,着力加强扫黑除恶专业队伍建设,密切关注涉黑涉恶犯罪新趋势新动向,提高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督导组还召开了下甲村村民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看法和意见。

副市长张月明参加督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