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2月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焦亚飞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焦亚飞、沈晓东、徐海东、陆继军、赵红、雷波、史红亮等市政府党组成员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共识、强党性、促团结的目的。

就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焦亚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党组成员要持之以恒抓好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系统学、跟进学、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从严从快抓整改。整改问题要稳扎稳打,无论是党组问题还是个人问题,都要落实整改责任主体,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制定明确的整改时间表,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一件一件挂账销号。三要振奋精神谋发展。围绕“促发展、补短板、解难题、精管理”工作主线,紧抓“长三角地区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持续推进“三大攻坚战”,强力推动拆迁扫尾、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安全环保突出问题整治等重难点工作,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善于创新、勇于突破。四要压实责任强党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巩固深化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带头遵守廉洁从政纪律规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切实以模范行动带动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副市长张月明、许浩、周晓明列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