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辞旧迎新共话发展 2019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图:市委书记周勤第在新春团拜会上致辞。本报记者 高岳摄

图:市委书记周勤第在新春团拜会上致辞。记者 高岳摄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2月2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团拜会。

周勤第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驻常部队官兵、全体政法干警,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以及所有支持和关心常熟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周勤第说,回望刚刚过去的2018年,常熟发展又走过了很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解决了一批制约发展的难事,干成了一批影响深远的要事,办好了一批群众欢迎的实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拼搏奋斗、辛勤汗水,正在累积成实实在在的高质量发展成果,转化为真真切切的新常熟建设图景。

周勤第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紧扣“促发展、补短板、解难题、精管理”工作主线,集中精力办好常熟自己的事情,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提质增效,在项目支撑、创新引领、存量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加快布局前瞻性产业,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能级;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做好“全方位”“高水平”开放文章,为全市发展增添新动能、拓展新空间;要坚定不移统筹城乡发展,高起点规划建设城铁片区等城市重点片区,加快“四个半小时”通道建设,有序实施“四大更新”,促进村庄优化提升,实现城乡共同繁荣;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聚焦教育、卫生、养老等领域持续用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完善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落实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让发展指标有更多的“幸福指数”、发展成果有更多的“民生含量”。

周勤第强调,实现新一年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担当实干、共同奋斗,尤其需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完善制度安排,用好“三项机制”,激励与约束并举、严管与厚爱并重,着力营造敢担当、勇作为的干事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常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各板块和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曾担任过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的老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团拜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