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持续高压打击酒驾 节日期间查处10起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2月5日下午6时许,在碧溪新区东张湖漕村村道上发生一起摩托车自摔的交通事故。路人报警后,市交警大队滨江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侧翻在路面,驾驶员李某躺倒在地,身上有一股浓浓的酒味,身边还有呕吐物。任凭民警多次呼喊,李某也不作任何应答。随即,120救护车把李某送往医院。因李某涉嫌酒驾,民警委托医护人员采集了他的血样并送检。经鉴定,李某每百毫升血液内的酒精浓度达231.2毫克,远超醉酒标准。

酒醒后,李某交代,事发当天,他与朋友在某小饭店吃饭,席间喝了不少黄酒,随后独自驾车回家,行至离家不远处感觉酒劲上头,意识不清晰,无法控制车辆,摔倒在地。目前,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春节期间,交警部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查处酒后驾驶行为,累计查处7起酒后驾驶、3起醉酒驾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