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到账外资增长544.57%注册外资增长629.53% 常熟高新区迎开门红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2019年新年伊始,常熟高新区突出“促发展、精管理”,着力做好“高”“新”“升”三篇文章,加快产业转型,实现跨越发展。1月份外资实现到账8102.23万美元,同比增长544.57%,预计至2月末,可完成1.亿美元到账,占常熟高新区全年外资到账任务的55%,为完成全年外资到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1月份,高新区完成注册外资8551.41万美元,其中三菱电机汽车部件、科力美电池、丰田零部件、加通汽车等项目新增注册资本千万美元以上,同比增长629.53%,注册和到账数量均实现高速增长,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9年是高新区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攻坚年,高新区将以进一步完善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和智能装备智造园为基础,以创建氢能产业园和中日合作产业园为新起点,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和大项目带动战略,以引进高质量项目为主攻方向,以深化产学研发展为合作格局,推进效率变革、创新招商方式、加强产业集聚,细化全年重点工作,落实责任,强化考核,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