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服务高质量发展 市人民法院深化破产审判创新创优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去年以来,市人民法院充分运用法治方式和市场思维推进对“僵尸”企业和困境企业的司法处置工作,服务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民法院通过出台《关于深化破产审判创新创优服务常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化解阻碍经济高质量发展疑难复杂问题。通过破产清算,使不具备市场竞争力和营运价值的企业有序退出市场,减少无效供给,化解过剩产能;运用重整和解,对仍能适应市场需要,具有营运价值的企业进行拯救,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企业再生。2018年依法清理注销“僵尸”企业38家,有效释放土地25.1万平方米,房产23.7万平方米,清偿职工债权3116.9万元;47名债权申请人和债务人达成和解,20余家债务人企业避免了破产清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