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长效防控廉政风险 引航站开展行风作风调研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常熟引航站开展行风作风走访调研。

为确保调研工作顺利开展,前期,引航站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研讨会,针对引航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交流,对重点排查内容进行归纳部署,向辖区28家港航单位发放《长江引航中心常熟引航站关于征求作风建设及行风建设意见的函》,要求每家单位认真对照整理,结合六项重点调查内容及时提交反馈《常熟引航站工作作风及行风建设征求意见表》。

两天中,引航站走访了6家港航单位,其中涉及代理公司2家、码头企业1家、拖轮公司3家。每到一处,走访人员认真与服务对象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引航工作人员在提供引航服务的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行风隐患进行重点调研。走访对象对引航站在依规依法受理引航申请、清正廉洁提供引航服务、优质高效兑现服务承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工作建议与走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引航站将自觉接受服务对象监督,严格按照“揭摆问题不护短、发现问题不回避、解决问题不拖延、处理问题不手软”的原则,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行风建设,持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营造健康良好的引航服务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