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本市对建筑工地噪声实施管控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为了保障广大考生有一个良好的复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在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考试期间,市住建局安监站将对全市各高级中学及居民住宅区周围的建筑工地进行建筑施工现场噪声管控。

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将于3月16日至3月17日进行。按照管控要求,3月15日至3月17日,在我市各高级中学及居民住宅区周围的建筑工地,夜间21时30分至次日7时30分禁止一切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夜间作业活动。3月16日至3月17日,在我市考点学校 (省中、市中、外国语学校)周边的建筑工地,禁止一切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昼间作业活动。在此期间,市安监站将对考点周边各建筑工地施工噪声管控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巡查,对违反管控规定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