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首届“江苏省慈善之星”表彰大会召开 一批单位个人受表彰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首届“江苏省慈善之星”表彰大会召开,对2017-2018年期间全省慈善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表彰。本市高德康、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熟龙腾特钢有限公司分别荣获“慈善之星”爱心人士、“慈善之星”爱心单位称号。

多年来,高德康热心投身公益、积极回报社会,个人出资5000万元发起成立“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弘扬中华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助力公益慈善和“精准扶贫”,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抚孤助残、赈灾救援等公益慈善工作,截至目前,高德康和波司登集团累计向各级慈善机构及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超9亿元。近年来,常熟农商银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大力支持本市慈善事业,2017年,公司向常熟慈善总会认捐5年内不少于1000万元,并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多年来,龙腾特钢公司捐资重建常熟颐年园、梅李中学、梅李中心小学,为民政、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2017-2018年,公司向本市各级慈善机构捐赠超300万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