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河湖“两违”整治 董浜拆除盐铁塘一违章建筑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日前,董浜镇河长办联合多部门对盐铁塘一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全镇河湖“两违”整治工作打响第一枪。

此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开展河湖违法圈圩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董浜镇按照上级要求迅速部署河湖“两违”整治工作。通过召集河长办以及水利、国土、建管、安监、环保等部门和各属地村(社区)负责人召开河湖“两违”整治专题工作会议,该镇明确了“两违”整治要求、摸排方向和重点。而后,该镇利用卫星遥感比对河湖岸线,摸排触线建筑底数并在会上逐一过堂,再经过现场实地走访调研,最终形成了相对完善的河湖“两违”底数清单。在此基础上,镇河长办联合资产办等部门对盐铁塘相关违章建筑先行拆除。下阶段,该镇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有序推进河湖“两违”整治工作,破解河湖违法行为整治难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